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狗咬狗的中国梦:习近平咬死腐败分子的斗争

 

习近平的反腐败就是狗咬狗的一场斗争,到现在如果还有人相信他能咬出一个富强民主……,那这个人真的是在做梦——狗咬狗的中国梦。

 

不论习近平本人(和家人)怎么腐败、怎么烂,不论习近平上台以后内政、外交都做的如何失败,老百姓只说一句话“习近平能反腐败”……,哈哈哈哈!!!世上还有这样的傻逼——“有用的白痴”!共产党培养了这种人!共产党应该觉得欣慰了!这种人也不傻,也有脑子,也知道赚钱,也知道享受。就是这种中共刻意培养出来的“有用的白痴”明哲保身、麻木纵容恶斗客观上使党魁习近平感觉,狗咬狗的斗争不仅是应该的,而且体现出自己的聪明和高级。

 

今天的中共已经堕落成世界上最大的贪污党、腐败党。贪污腐败,为自己捞钱、捞取好处,这种物质利益,是中共今天抱成一团的最大凝聚力。习近平很清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他腐败的机会,如果共产党倒台,他失去的不仅是权力官职,还可能面临着被清算的危险。所以习近平纵容腐败,维护这一整套官官相护的腐败机制,因为腐败已经成了共产党官员们维持稳定的一个动力。

 

每个人都看的很清楚,反腐败亡党,不反腐败亡国,但是共产党是不会冒着亡党的危险反腐败的!习近平要做的,只是在不得已的时候,杀几个腐败分子给人看,用几颗腐败分子的脑袋来为自己、为共产党延续几年的时光。共产党到了今天,唯一宗旨就是保住权力,避免亡党。至于杀谁不杀谁,那就是狗咬狗的一场斗争;谁被咬死了,谁就是腐败分子,没被咬死的“习近平们”还在台上反腐败。

 

中国共产党害怕人民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和正信,所以共产党对稍有自由思想的大量民众,动辄以大牢伺候。共产党最喜欢的就是那种“有用的白痴”,他们能按照习近平的意图,去做梦——狗咬狗的中国梦!

 

 


 

1、《习近平是江泽民血债的延续:习近平和薄熙来的斗争是《江泽民集团》继位之争》


 

2、《习近平《江泽民血债集团》继任者的真实身份暴露:习近平资源耗尽》


 

3、《习近平从日本引进尖端的脑控武器系统——“现代化的恶魔”秘密摧残、迫害中国人》


 

4、《习近平的“救命稻草”——朝鲜开战》


 

5、《习近平急于出书的目的是帮江泽民解恨,他的书永远也战不胜《转法轮》》


 

6 《习近平搞的什么经济?限制经济的真实目的是为了整人害人!》


 

7、《习近平的政治失败——从“二会”到“三会”:现有的政治制度已经不再支持习近平了》


 

8、《太好了,习近平终于快要死了!我等来了好消息——我的2017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