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英国女王全家都是纳粹党徒


英国女王全家都是纳粹党徒

 

英国太阳报公布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行纳粹礼的照片(详见附件链接)。

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童趣”或“玩笑”。纳粹礼一点都不好玩,我从没见过谁家小孩玩这个。再说,那个年代(上个世纪30年代)拍摄的技术远没有现在这样发达和方便,那时候只有用来拍电影的那种大摄影机,那个年代的很多人都没见过影片,更不知道电影怎么拍。为了拍这个短片说不上要训练很长时间,可见这个短片是专门拍的,而不可能是偶然抓拍的。再说就算伊丽莎白二世年纪还小(6-7岁),她的父母年纪也小吗?不是也在一起行纳粹礼吗?都不明白这个纳粹礼的含义吗?对不明白的东西能接受吗?他们家又不是贫民、不是愚昧人,是一国之王呀。就算那时候还没有发动二战,但是纳粹党的教义从一开始就是反人类的,英国王室都看不懂吗?再说,他们肯定知道纳粹是德国的而不是英国的,一国之王为什么行别人国家的礼?还全家一起?还隆重的用先进技术(摄影机)记录下来,这不是很说明问题了吗!女王全家早已成为纳粹党徒,只不过身份保密,是纳粹地下党员,说白了就是法西斯特务。这个短片算是“入教仪式”吧,类似中共的入党宣誓仪式。

这就很容易理解在国际上一些令人费解的事件了。举两个例子吧,第一个例子,二战中雅尔塔协定签字之后,丘吉尔要求所有抗击德国纳粹的俄国非共产党军队向斯大林投降,不惜使用阴险的奸计,比如对哥萨克军队,英国人以盟国的身份要求从士兵到将军的所有人交出武器,名义是更换新装备。然后用协商军事问题的借口和领取新武器的借口分别把军官和所有士兵骗入斯大林的包围圈(英占区的尤登堡,英国提前把此城市秘密让给了斯大林),并把这些军人引渡回(俄)国,全军覆灭,都被斯大林屠杀了。在当时这些哥萨克军人甚至连自杀的机会都没有,因为武器都被收上去了。这个做法对于英国当时的盟国身份不显得愚蠢和匪夷所思吗?当英国王室的法西斯特务身份暴露以后就清楚了,德国纳粹是英国人的主子,他们秘密的在按照德国主子的要求办事。第二个例子,英国在对待香港的问题上,呵呵,双手送还呀,英国人统治了一百年的地方,连治权都没提一下呀。就比如,一个小孩子由养父母从小养大成材了,小孩的亲生父母就要回去了,养父母连说句话的权利都没有,这正常吗?这个“匪夷所思”的做法也令我疑惑很多年,还有评论人士慷慨激昂的论述撒切尔多么的英明伟大,我真没看出这个做法哪里英明了,被评论家煽情之后还是一头雾水。当英国王室的法西斯特务身份曝光以后也很清楚了,与纳粹德国有着相同教义的中共也是英国的主子呀,主子的土地能不无条件奉还吗!英国跟德国纳粹和中共根本就是一体的!没有其他原因了,很多被分析出来的各种理由都是为了掩盖法西斯特务的罪行吧。

全世界明知道中共政权是不合法的,为什么还都承认其对中国的统治权?还跟中共建立正常的外交关系呢?有多少象英国王室一样的法西斯地下党徒在起作用?

怪不得女王总也不传位,因为王权早已不复存在,支撑王室一切的是法西斯特务的身份和待遇,而这个身份和待遇是不能传的。

报道中只是猜测了这段视频的可能的来源,我并不认为他们猜的是对的,我认为这段影片是从纳粹德国的解密档案中发现的,这段影片是作为纳粹法西斯正式的档案文件保存的。

 

附件连接:纽约时报中文网的报道《太阳报刊登英女王幼年时行纳粹礼照片》


图片来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