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报警奇遇1~2


报警奇遇1:中山市110拒绝接警(201533日)

 

下午我打电话报警,110的恶警根本不问事实,也不问罪犯在哪里,就问报警人(指我)在哪里,要来抓报警的受害人,仿佛解决了报警的受害人就行了。

 

当我告诉他们罪犯的详细住址、姓名等信息后,他们挂断电话了,再次拨打110,他们连听都不听了。

 

 

 我报警的内容: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勾结政府刑事犯罪,丧尽天良。

 潘晶纵容恶子王明海半夜砸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刑事犯罪,潘晶勾结政府恶警绑架受害人,关集中营、虐待。

 

 

 

报警奇遇2:中山市110的哄骗术(201534日)

 

今天又打了110报警,这次恶警们肯听事实了,但是又装听不懂人话了,“后妈”和“妈”分不清了,“集中营”、“黑监狱”一概说听不懂。不过他们在哄骗受害人方面倒是清醒的很。

 

哄骗术之一:一再问我为什么被抓,始终从受害人身上找原因,实质是哄骗我“归罪于己”。

又哄骗我说“当时是不是有什么案子让你回去协助调查?”我说:“没有任何案子,我呆在自己家里什么事都没发生。”我还说“我是受害人,不要从受害人身上找原因,去抓真正的罪犯吧。”

 

哄骗术之二:让我在需要的时候去派出所或公安分局说明情况。我还能自己送上门去吗?他们的大楼里都有标准化建设的集中营(黑监狱),我自己主动送进去还省得恶警们出洞绑架了。

 

P.S.我的报警内容:

1、你们的流氓恶警刑事犯罪、罪证已上网,你们的流氓恶警伪造公函“传唤证”上门绑架无辜公民。犯罪恶警名叫梁其行(警号162744),另一恶警郑狗比(警号162811),谷都派出所恶警。他们开着警车到我家里来绑架我,这是政府犯罪行为。

2、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刑事犯罪、丧尽天良。潘晶纵容恶子半夜砸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刑事犯罪,潘晶勾结政府绑架受害人,关集中营、虐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