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

卧底便衣完成任务后必须把狗粮都吐出来?!


 
我读高中时的一个同班同学高颖,我当时不知道她是来监视我的卧底便衣,当时她还总在我周围,我那些年还以为我们关系不错,呵呵!我什么也不知道嘛。我们高中毕业后,我考入大学,高颖谋求进入她父母工作了一辈子的单位——哈尔滨火电公司。(我当时读书的学校:哈尔滨第六中学,省重点高中之一)


哈尔滨火电公司是国营企业,进入这种公司当然要找关系,但是每年也组织招工考试。如果公司录取3个人,高颖排名第4;如果公司录取5个人,高颖排名第6;如果某一年的招工考试将录取10个人,高颖一定排名11。所以她考了几年都没被录取。很显然就是整她了,她家人不给她活动一下吗?


没有那么简单!高颖被委派来监视我,她没有狗粮啊?她这样的卧底不同于普通警察,待遇不低吧?他们家还分到了新房子。这些东西也都是共产党给你(高颖)的啊,因为你损德监视好人才给你这些高待遇的,你完成任务时,把钱都揣在自己兜里,然后再找个安稳的工作干一辈子,好事都给你狗特务了吗?

 
卧底也在这套制度里生活呀!共产党都知道你所有的罪啊。你不把狗粮都吐出来,能让你走下一步吗?至于说为什么别的卧底都没有高颖这样的遭遇呢?很显然,别的卧底们都乖乖的吐出所有狗粮了,用“净身出户”换将来。高颖大概因为她自己家庭情况等一些原因,钱花掉了,或者有其他不得不花的钱,所以吐不出来了,看起来是她遇到麻烦了,其实这也是一种报应。中共走狗们很可悲!


我当时也不让我找工作,但是我跟她(高颖)不同,我是受迫害,她是遭报应。卧底便衣完成任务后必须把狗粮都吐出来?!
 
(网络图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