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共产党公安特务破坏空调《雪种密封容器》:干扰中国人的生活



 

前几天我把我家里的两部空调卖掉了,卖给了收旧货的。其实这两部空调都只用了3年,看起来还很新,就是不制冷了。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我正是在卖空调的过程中知道了空调不制冷的真实原因——被特务故意破坏。

 

空调能制冷是因为空调机里有《雪种》,《雪种》装在空调机的室外机的机箱里头,是装在密封容器里的,如果没有人动它,这个空调就算是用10-20年都不会坏,因为空调的结构不复杂,就这么一点“机密”。如果空调忽然不制冷了,但是还能空转,那就是没有雪种了。既然雪种在密封容器里怎么会丢呢,那就是漏《雪种》了。

 

这简单的原理是收旧空调的人告诉我的,当然他不是多么“好心”,他是要说明我这个空调的毛病在哪里,以便压低一点收购价格。这是非常自然的做法。他也只说到这一步。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啊!我听了这个就明白,《雪种密封容器》怎么会漏,只用了3年,国家规定的空调产品统一保修期都是6年,我是在国美商场正常购买的合格产品,买的时候是全新的、没拆封,国美送货到家、专业人员到我家里来拆封、安装,发票还保存在我手里。也不可能是使用问题,那《雪种密封容器》在室外机里头,谁用空调还能到室外去用吗?正常人根本就触及不到《雪种密封容器》。显然是特务专门到室外机里去搞破坏,只要在《雪种密封容器》上钻个孔(或割开一个小口子,具体情况不清楚)——破坏了密封,这个雪种就会慢漏,正常人一时还发现不了,任何人用空调都只在自己家里用室内遥控器使用就可以用了,谁还会定期(或不定期)看一看室外机有没有人动过?!连想都不会去想吧!过了很多天雪种漏没了,你还以为是空调机坏了。你根本无法发觉是特务干的,也没法调查,因为公安的特务是趁你家里没人的时候,用万能钥匙开锁来搞破坏,门窗没有被撬的痕迹,你根本也发现不了公安特务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破坏哪部空调。

 

我想到这里就立刻决定把家里的空调都卖了,修已经没有价值了,修好、添加《雪种》以后特务还会来破坏的。我不单卖掉原有的,那新空调还不能再买了,按这种情况,你就是买再多、再好的空调也会被特务破坏的。空调不是什么奢侈品,多数中国人都买的起、用的起,是(中共公安)特务太猖獗,使中国人的正常生活受到了干扰。

 

由此我想起了两年前的一件事情。那时,我第一次被《谷都派出所绑架》回家后,我名下的一套房产被公安(谷都)派出所抢占了,还交给我爸经管出租的事情,房子一切事物都由我爸经手管理,派出所在幕后操控我爸,这样一来,好像是我委托我爸“帮”我管房子——家务事,就看不出警匪抢夺我的房产的犯罪痕迹了,我爸乐此不疲的主动配合公安警匪。2014年夏天的一天,我爸忽然对我提起一件事,说出租房里的空调室外机里的风扇叶片坏掉了,我爸当时没想明白怎么回事,我当时也没想明白,这件事就作为一件“怪事”过去了。

 

那空调室外机上的风扇装在机箱里面,通过(室外机)机箱上的窗口向外吹风,它怎么能坏呢?正常使用空调根本就触及不到室外机的风扇叶片呀!今天再看这件“怪事”也很清楚了,那特务上门破坏《雪种密封容器》时意外碰坏了风扇的叶片。我爸经管的房子也是特务破坏的目标。

 

空调漏雪种的原因真相大白了,共产党《公安派出所》的特务们具体做这样的破坏活动,干扰中国人的正常生活。怪不得公安部门什么都知道,甚至连你家的空调什么时候坏都知道,因为坏事都是他们自己干的,他们自己干的坏事自己还能不知道吗?!

 

那我爸为什么今天上午到我家来跟我谈,非要给我买一部新空调呢。很显然是公安派出所的特务让我爸来的。我把我家里的空调卖了以后,非法入室的特务再到我家来非法搜查等犯罪时,会觉得很热、汗流浃背吧,就派我爸来以我爸的名义买新空调给我。为了特务们犯罪环境能舒服一点!这样还可以看作是给我“好处”,我一旦接受了这点“好处”,我爸以后就有借口代表我、充当我的监护人,为主动配合公安派出所、进一步迫害我做铺垫。所以我拒绝了新空调,将来我还会拒绝任何“小恩小惠”,甚至那套被抢走的房产我也不要了,出租房子的(收入)钱也不用他们还了,共产邪党还有什么理由来迫害我???

 

由此我想的更远一点,共产党到底害什么样的人?!我是个老实本分的人,没有任何犯罪记录,一等良民,我受迫害。那我爸呢?!主动配合公安(谷都)派出所,连亲生女儿(指我)都出卖——绑架,劫持我到精神病院时我爸亲自押囚车,喝狼奶的都这样吧?!共产党不也一样害我爸吗?共产党谁都害。

 

就是这样的害人方法(空调漏雪种),如果我不告诉我爸,我爸自己都不知道,公安特务们害了他也不告诉他一点真相,骗他把害他的人当“恩人”,我爸还死心塌地的为共产党公安特务们当枪使呢!我还用讲更多真相吗?如果亲身经历的事实都不能使一个人清醒,那就是他故意不醒了,这样的人还有什么挽救价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