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神韵》救别人去了?!


 

看了通知《关于全面停止发放神韵大陆光碟的通知》(见附1)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想法,我就觉得《神韵》救别人去了?!

 

我先解释一下《神韵》演出救人的概念。大法弟子的主要任务,除了个人修炼、发正念以外就是讲真相救度世人(简称“救人”)了。救人就是把事实讲出来,让那些对中共谎言信以为真的、按照中共的欺骗宣传而主动仇视好人的人能明白真相(中共的流氓本性),不再追随邪恶、恢复人类的善良本性,这样人们就能摆脱邪党的控制进入未来,这是真正的救度世人,这就是救人的概念。而《神韵》演出是大法弟子办的一个救人项目,让人们亲眼看到什么是真正的正统文化,区别于共产党的群魔滥舞,人们亲眼看到了也就相信了——“真、善、忍”是好的、共产党是坏的,实质上就是以文艺演出的方式救人,所以《神韵》不是娱乐,《神韵》是带有高尚的救人使命的。还有,《神韵》是师父亲自带着做的项目,众神助演,所以效果很好,早就有世界第一秀的美称。

 

那么大家想一想,受邪党毒害的、需要被救的人在哪里呢?多数在中国大陆嘛!也就是说被救的主体人群都在大陆。现在通知说不向大陆发放光碟了,就是不去救该救的多数人了,而去救别人了!!!可以这样理解吧?!这不等于背离了《神韵》的根本目的了吗?!

 

我说的再清楚一点吧,就好像,一个学生不学习了做别的去了,一个厨师不做饭了做别的去了,一个医生不治病了做别的去了……。当然了,一个学生也可以做点饭,一个厨师也可以偶尔去健身,一个医生当然也可以做一做家务事,但这些是人的“正职”吗?!生活嘛,偶尔做一点琐事当然是避免不了的,但是总不能正经工作不干了都做别的去吧?!

 

至于通知中给出的原因——神韵光碟影响了现场演出,这个借口我谈的简直都不想再谈了。说实在的,能影响现场演出的因素的有多少啊!!!怎么什么都赖光碟啊,光碟怎么那么倒霉啊!个别人做的不好,你说个别人啊,个别人代表不了法轮功啊,谁选他们当代表了啊?!

 

明慧网更早的一个通知《今年不提供神韵演出大陆光盘》(见附2)中说“照顾不能看到神韵现场演出的大陆民众……”,看清楚没有“照顾”!“照顾”!我的天啊!应该得到真相的主体人群被说成了受“照顾”,如果没有大陆被邪党毒害的大众,我们还办神韵干什么?我们还办那么多救人项目干什么?这话是大法弟子说的吗?这个“照顾论”似曾相识!当年朱镕基在记者会上公然说“凤凰卫视的吴小莉,你们大家照顾照顾她吧。”这简直成了朱镕基“语录”了!通知是故意这样写的?目的就是让人知道他们是朱镕基的嫡系?!打入明慧网内部的朱派人马(中共特务)故意做的这件事?!

 

 

P.S.须知,神韵只是大法弟子办的一个项目,神韵不是大法,特务们就是真的破坏了演出(或传播渠道),也破坏不了大法。大法是圆融不破的。新的项目还可以再做,一切项目都不是从来就有的。再做可能更好,因为起点更高。

 

 

 

附:

1、《关于全面停止发放神韵大陆光碟的通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鉴于中国大陆和来到海外的大陆学员不能正念对待神韵演出,不把历年关于神韵演出光盘制作和发放的要求当回事,还把录像文件和光碟带到海外,对近期明慧编辑部的第一个通知置之不理,这些大陆学员的行为已经严重干扰了师父所做所要。在这种情况下,师父已经取消了向中国大陆提供2016年演出录像,并着明慧编辑部发布通知。

两次明慧通知之后,很多大陆学员并没有清醒过来,没有把自己当大法弟子向内找提高心性,反而不以为然、我行我素。有的继续保留带到海外的神韵演出录像,有的设法把2016年电视转播的神韵晚会录下来做成光盘,有的说你不给新的我就照发过去年度的光盘,有的埋怨别人影响了自己,还有的埋怨明慧编辑部“狠心”,如此种种。这些思想和行为,都是人心太强盛,不能站在师父一边、遇到矛盾不修自己造成的。

鉴于这种情况在继续干扰师父做事,在此再度通知所有学员:无论你是在中国大陆还是在海外,请立即销毁自己手里的所有神韵录像文件和光盘,全面停止发放神韵大陆光盘。

身为大法弟子和学员,因为自己的悟性不好、自我强、心性提高不上去已经影响了自己救人,损失很大,不要再用自己的不善言行直接干扰师父。救人的时间很紧迫,请海内外全体大法弟子都重视起来,彻底杜绝来自学员内部的对师父的干扰。

 

明慧编辑部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2/关于全面停止发放神韵大陆光碟的通知-324491.html

 

 

2、《今年不提供神韵演出大陆光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七日】鉴于为数不少的中国大陆学员把神韵艺术团授权提供、专门为照顾不能看到神韵现场演出的大陆民众而明确限定只允许在中国大陆免费发行的神韵演出录像文件或光盘带到海外,鉴于在中国大陆也有不少学员以个人认识和喜好为准随意对待神韵演出录像的发行,鉴于这些人自行其是的行为已经干扰了神韵艺术团所做所要,神韵决定今年不再向中国大陆提供演出录像。特此转达和通告。

 

明慧编辑部

二零一六年二月六日

乙未年腊月廿八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7/今年不提供神韵演出大陆光盘-323619.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