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如果川普政府打出法轮功问题这张牌,习近平何以应对?


 
历史上美国为了600万犹太人,与纳粹德国交恶,这是道义上的支持,并付出了实际的代价。然而,道义原则的捍卫者,这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吧!维护人类道义原则,也是美国立于不败之地的核心价值观的现实体现。

 
现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远远超过当年的犹太人所遭受的迫害,不知道超过多少倍了。如果美国政府出于道义的考量,讨伐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政府,再正确不过了!我估计正常国家都会支持的!那时接踵而来的对中共的各种道义谴责和惩罚措施,可就不是增加一些关税这么简单的问题了。

 
一旦中共被定义为“纳粹第二”,那还谈什么大国崛起?那还谈什么终身制?这才是中共灭顶之灾的根源。

 
至于现在打出的台湾牌、贸易战牌,这些都是“前奏曲”了。当然在这些回合中,习近平的应对方式,对其未来的命运也起作用。一般来讲,聪明的做法是不强硬、让步,以时间换空间,这是中共唯的出路。习近平恰恰走了反路——态度强硬。因此,在我看来,习早已犯下颠覆性错误。

 
至于这张牌什么时候打?怎么打?具体的事情我可预测不出来。但是很关键一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美多年。不论什么时候什么方式,法轮功问题都是美国的牌,而不是中(共)国的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