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中共邪党强制补交10年党费,强拉已经退党的人回地狱之门(转)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今年三月份以来,邪党疯狂至极,从中央到地方盘查党员人数,从新填写党员履历表,人人过关,大有零五年保鲜之邪气,然后提高交党费的额度,说党组织面临经济困难,职位越高,补交的越多,例如一个处级的干部需要补交六千元,使体制内的党员和干部怨声载道,现在一提这件事,再讲邪党的邪恶,做三退很容易。

另外还有这样一件事:我单位从零六年开始,一大批职工陆续失业回家,当时职工们也没啥好心情,对离厂的各种手续都没办齐,尤其对党员的档案和组织关系都没办,职工们觉得在单位干了一辈子,最后落了个失业回家,对单位和党组织失去了信心,都摒弃不要了。十年过去了,谁知今年三月份以来,单位利用各种渠道,各种关系找回失散的党员,从新填写党员履历表,还要填写恢复党组织关系的表,然后补交十年的党费,单位大概有五十多人,其中有职工提出不要了,单位回答说:可以,但必须写退党申请,还有其它的附带条件,一并交到市委和中央,等候处理。这样一恐吓,凡是通知到的人,都乖乖就范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的帮助下,摒弃了邪党。我和嫂子同在一个单位,之前已经给她做了三退,明白真相,所以她的档案和组织关系虽然离厂时办齐,但没有到社区报到,放在自己手里,这次被单位千方百计找到,领导层干部反复做工作,并说:你孩子在重要单位工作,你如果不要党员,会影响孩子的。被逼无奈,嫂子从新填写党员履历表,填写恢复党组织关系的表,并补交十年的党费,才算过关。前几天,听亲戚说这段时间嫂子病了,我赶快打电话询问,嫂子说:得了高血压,我说:你身体一直很好,没听你说有高血压。她说:今年六月才得的,整天迷迷糊糊,晕头转向,特别难受,我说:你知道为什么?嫂子问什么原因,我说:单位三月份以来找你谈话,反复做你工作,五月份你正式填写了党员履历表,填写恢复党组织关系的表,补交了十年的党费,现在你又是邪党的成员了,归邪党管,它能让你舒服吗?嫂子说:真的吗?我说:真是这样。嫂子又说:那怎么办?我说:只有一个办法,就是重新办理三退,她爽快的答应了。在这期间,丈夫和嫂子一样,五月份他在单位填写了党员履历表,六月份也出现了高血压状态,而且非常严重,不能上班,在家卧床休息,后来给丈夫从新办理了三退,他的高血压状态很快消失了。

邪党即将土崩瓦解,退党人数越来越多,邪党人数越来越少,在这穷途末路之时,邪党想尽一切办法,欺骗众生,妄图把众生之前已经做过三退的人再次拉入邪党内,为其垫背,拉入地狱。国内其它地区可能有类似这样的情况,请同修们留意身边这样的人,如果有,赶快给其办理三退,使众生免遭淘汰。




本文是转载文章,只有标题换成新的,正文一字未动。


原文见:


《九评共产党》全文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