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共产党特务们堵住了我家的锁孔,屏蔽电子监视以后还有特务监视


 
今天出门反锁门时发现,共产党狗特务们堵住了我家的锁孔,用的是补墙的石膏(或腻子)板小块(见照片)。

 

回家时发现,狗特务非法入室,动过我的电脑。我出门前在看视频,把视频暂停在一个画面,回来时发现不是了。其实我回家时在楼梯口见到这两个特务了,一男一女、一前一后分开走出来,当时没给他们拍照,因为不确定他们是不是真的非法入室的特务,是不是真的会留下蛛丝马迹。下次再见到他们我会拍照,并公布。

 

我分析了一下原因,我最近这几天给我所有的卡类证件都都做了屏蔽处理,比如身份证、居住证、护照、港澳通行证、银行卡、超市会员卡等等,全部都处理过了。这样一来公安监控中心就无法实时监视我走到哪条马路上,有没有转弯,有没有进入小区等等,没法监视到那么准确的信息了,所以就出了一些纰漏,那狗男女特务撤出的较晚,被我“碰面”了。

 

这至少说明两个问题,第一,我的屏蔽措施是有效的,所有电子定位、监视,和相应的迫害都需要在受害人本人身上有芯片接收、发送信号,如果屏蔽了这些含芯片的卡、证就能有效的规避一些非法定位、监视,注意,只是电子技术非法定位、监控的部分,不包括他们用特务非法监视我,第二,特务监视还是存在的,我们小区里有公安便衣特务的《藏身处》多处,保安室是狗特务的据点,这些特务们还在监视我,因为烂逼书记(后妈潘晶)还在,共产党的流氓制度还存在。所以我一出门他们就知道,就派特务到我家里来非法入室、非法搜查、非法查看我的私人电脑。

 

其实,稍微深入的想想,小区门口的保安能保安吗?这小区这么多门,几百户人家,一个保安能保障什么呢?黑物业的《臭烂逼女》——韦仲英就公开对我讲过“小区门太多,不能保安”,大概是两年前(2013年)讲的这个话。那还设个保安干什么呢?监视好人嘛!好人肯定从正门进出了,很容易监视的。保安室就是公安便衣特务的据点,专职监视好人,当保安的人也都不是什么好人,好人能当特务吗?!

 

 

附照片:被堵住的锁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