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真相背心》2




《共产党公安(谷都派出所)到我家里绑架我、不明不白关起来、劫持到精神病院,罪证已上网;我出来买菜,大白天在大街上被绑架到派出所。我是受害人,对受害人没有教训可言。谷都派出所不要脸,共产党害人,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时保命!》

 

以上是《真相背心2》的具体内容(见照片)

 

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巧!今天下午我穿着这件《真相背心》出来买菜时,遇到某小区幼儿园在搞亲子活动,小朋友做韵律操表演,吸引了很多群众围观啊!正好!我也站在一边,当一当观众!平时我想号召这么多人到我这里来看《真相》,也不可能啊。我的《真相背心》穿在我自己身上,我可没影响别人、没拉住别人啊,谁爱看我谁就看哈!完全自愿!我事先不知道这个活动,我是碰运气赶上的,但是,我说这是上天的安排,这次活动促成了这些有缘人看见《真相》。

 

后来表演项目都结束了,家长和小朋友们开始做游戏了,我就离开了,时间上不超过1小时吧!我想这1小时是很宝贵的,大家都被集中到这里看《真相》了,幼儿园的活动客观上帮了我的忙,也是积了功德了吧!



补写2017.3.14

直到现在我定下心来回忆那天的经历,几个“不解之谜”才逐渐解开了。

 

1个不解之谜,那天是周二,公开的亲子活动因为需要家长参加一般都安排在公休日(周六或周日),怎么会安排在周二呢?首先这个小广场是露天的,我记得之前的周六和周日都在下雨,我印象里周一下午才晴天,也许这个活动是推迟到周二了!正巧给我“碰到”了,天上落下的是神雨吧!!!

 

2个不解之谜,当时站在我身边的维稳特务拼命使眼色给黑保安,意思很明显让黑保安过来现场绑架我,可那5-6个黑保安就是聚集在商场的一角不出来,根本就不到我身边来。也许那天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中就有某个黑保安的家人——侄男娣女的,那黑保安再怎么凶恶还能在自家孩子面前露出土匪面目,当众行凶吗?让自己家的后代都看到自己的流氓行为?如果这么做了,将来如何面对孩子和家人呢?!所以他们不动。

 

3个不解之谜,其实不算谜,因为是幼儿园的活动,来的人里面多数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成员才来参加,其他来购物的人不多(因为不是公休日),所以这次活动里的人员组成相对单纯。不像政府组织的所谓的反日、反韩游行之类的活动,社会上的杂七杂八的人,好人坏人什么人都有。政府公安也不会把维稳流氓们都放出来趁乱砸车、踩人。这在客观上能保障讲真相者(指我)的安全,另一方面也能保障看真相、拍真相者在一个相对安定的环境中接收真相(后续以合适的方式再去传播真相)。参加亲子活动的家长们,有哪个会不带相机或手机给自己家的孩子拍照呢?!幼儿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都要拍呀!还要公布呢!还要存档呢!顺便也就拍了我穿的《真相背心》!这是太容易做到的了!

 

一年后的今天回顾那一天的经历,处处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附:

 

第一件《真相背心》我把它挂在我家里,其实这白纸黑字的东西不难看,挂一张别的画也不见得会比这个好看很多,何况这是真相,是很有意义的东西:《我制作的《真相背心》穿上啦》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9.html

 
 
照片说明:《真相背心2》实物
 
 

没有评论: